左小柳(找不到地方跑路ing

究极托马单推人(在不理智的边缘疯狂试探);策瑜是本命,白鹊是使命,绫托是宿命;更多cp只嗑不动笔;更新与否取决于活动头像框是否戳我!别乱搬运!!!别乱搬运!!别乱搬运!

所以,银枝有没有让砂金说那句话?

#理砂相关直接跳最后,写了个小段子✓

#这个问题我是真的好奇——会有点小剧透,没过主线的慎重往下看!


剧情过完,众所周知,银枝救了砂金,那么按照银枝在他同行任务里所展现出来的——他救人也不会忘记“纯美”,由此可以得出这个问题——

“纯美女神伊徳莉拉美貌盖世无双!”

银枝在这方面的执着肯定是有的啊,所以,找了别的朋友探讨了一下@柳十里 

我也觉得,那种情况下,就算砂金不清楚对方的执念,也肯定能猜到这样做百利而无一害,然后直接照做——又因为剧情中银枝的话给我带来了某些灵感,


所以有了接下来的玩意儿

@欸嘿! 的撺掇下,有了这一段摸鱼:


“我怎么不知道,你还信仰纯美?需要我通知一下大家吗?”

“拜托教授,你不会不知道吧,权宜之计——一句话换自己一条命,这买卖怎么看都是稳赚不赔。”

“是啊,满嘴谎言的赌徒,一句话而已。”

“唉,教授,你这话什么意思?总不至于要求我真心实意的……赞美一个素未谋面的……人?或者星神?我只是按照那位好心的纯美骑士的要求去做罢了。”

“哼,你该庆幸他是真的好心,没有趁火打劫。”

“拉帝奥,别把人想得太坏,那种时候我还有什么值得别人打劫的?身上唯一值钱的东西都碎了,他总不至于是看上了我这双眼睛——”

“也是,拔了毛的孔雀还带一身伤,估计就只有纯美骑士那种有闲的人理会你。”

“要付出的代价只是一句话,甚至还是后付的,非常划算。而且说真的,孔雀没什么不好——在用孔雀形容我这点上,你似乎和他达成了共识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他,那位纯美骑士,用了一堆的词儿来赞美我——其中听起来最亲切的就是——孔雀。”

“你确定这是赞美?”

“哦好吧教授,在你这儿大概率不是,但是你要允许别人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”

“所以你就被几句话灌的找不着北了?”

“拉帝奥,我似乎没做什么出格的事儿,琥珀王都不会在乎这点儿小插曲——你没必要抓着这点小事不放吧?”

“我只是来确认一下,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”

“是是是,您确认好了吗教授?无聊的对话是不是可以到此为止了?重伤初愈的小员工想开始享受他的假期了。”

“享受假期可以,别节外生枝。”

“放心,我恢复得很好,不会劳烦您半夜来照顾我的。”

“你确定自己没发烧?都开始说胡话了。”

“好吧,就当我随口一说。不用当真教授,哦,你应该也不会当真,哪怕我说:‘在我眼里,真理医生拉帝奥教授美貌盖世无双’——你也只会给我个白眼,对,就像这样。”

“聒噪。”

“唉唉唉,教授你别走啊?哎呀,真话还不让说了……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29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