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小柳(找不到地方跑路ing

究极托马单推人(在不理智的边缘疯狂试探);策瑜是本命,白鹊是使命,绫托是宿命;更多cp只嗑不动笔;更新与否取决于活动头像框是否戳我!别乱搬运!!!别乱搬运!!别乱搬运!

策瑜.夏日序曲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就要贴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艳阳高照。高温带来的体验绝对算不上美好,人们被迫宅家最大的原因就是室内有空调——但是有些时候,空调也不顶用。

“伯符啊,你热吗?”

“热啊!这个鬼天气,能热死人。”

“你有没有想过——如果你现在不抱我,咱们就都凉快了?”周瑜扶额,“大夏天的,贴这么近你也不怕中暑……”


这时两个人正挤在单人沙发上——本来周瑜坐在那里看书看得好好的,不知道打哪里冒出来一只孙策,一屁股坐在了扶手上,然后逐渐下滑,直接把周瑜挤到了怀里。

“啊,那个……可能是我空调温度开得不够低吧?你等我调一下。”孙策说着就要反手去摸沙发靠背上的遥控器。

“空调温度再低感冒怎么办!”

“可是,我总不能因为天热就不抱你了?”

“我觉得可以。所以现在,你坐那边去!”周瑜完全不吃这套,他只觉得再这么惯着孙策,不要多久就可以中暑进医院了。

“公瑾……”

“3!2……”

“好,你要凉快不要我,那我走就是了!”识时务者为俊杰,孙策倒是闪得挺快。


未曾想到,他刚挪到长沙发上,周瑜也跟着坐过去,顺带打开了电风扇。

“怎么会不要你,这边有风扇吹,仅此而已。”

该贴贴还是要贴贴的。


“我说……大哥,你们稍微收敛一点?”坐在边上的孙尚香用漫画遮住脸,并不想闪瞎自己的眼睛。也不知道是夏天的太阳晃眼,还是那两个旁若无人的“连体婴”更让人不忍直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夏天当然要吃西瓜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公瑾,阿香!”孙策从厨房端了个盆出来,“来,冰西瓜。”

“哇,我和嫂……我和公瑾哥吃的是一样的唉!”孙尚香及其夸张对着孙策做了个吃惊的表情,“谢谢大哥!”


孙策和周瑜面面相觑,弄不明白这姑娘在发什么疯。

“阿香,你……怎么了?我不在家的时候仲谋虐待你啊?吃个西瓜你激动成这样?”

“关二哥什么事?”

“那你什么意思?”孙策摸不着头脑,“什么叫你和公瑾吃的一样?”

“以大哥你的偏心程度——给公瑾哥的应该是挑完西瓜籽的中心部分,你可怜的妹妹应该只配得到不甜子还多的边角余料……”

周瑜看着大小姐戏精上身,存了几分看好戏的意思,并不打算制止。

孙策倒是以最快的速度打断了自家妹妹的表演:“停!这是无籽瓜。还有,我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?”

“每次来这里吃饭,都只有公瑾哥给我夹菜,大哥你什么时候管过我!”

“你又什么时候客气过……”孙策无奈,“你这会儿不嫌弃公瑾给你夹青菜了?”

周瑜当过大小姐很长一段时间的代理监护人,他的话很多时候比孙策的话管用,于是确保“阿香营养均衡不挑食”这项任务一直由他来完成。


“行了!”周瑜一人一块西瓜塞到两人嘴里,“这么热的天,消停会儿吧?”

两人这才暂时休战,专心对付面前这盆西瓜。

“我从来没有这么庆幸过二哥不在。”孙尚香感慨,“这次的瓜好甜。”

“仲谋明天就回来,所以我今天把瓜切了。”孙策不怀好意的笑了,“怎么样?”

“大哥威武!”

“……你们这么欺负仲谋真的好吗?”恐怕这个家里面有良心的只剩下周瑜了。

“哎呀,公瑾,开玩笑。”孙策贴过去,“怎么可能这么过分!给他留啦!在冰箱里!”

“喂!我知道了,孙伯符你满嘴西瓜汁别蹭我衣服上了!脸上也不行!”

“公瑾,西瓜味的哦?”

“你突然发什么疯!孙策!阿香还在这里!”

“哦……”


孙尚香捂脸,事实上你们完全不用想起我的存在的。


“好了,伯符,别这么幼稚。”周瑜扯了张纸,照顾孩子一样给孙策擦嘴,“你想阿香回去之后和姓刘那个有样学……”

“不可以!那小子吃西瓜只配给我妹妹挑瓜子!”

“……伯符,有无籽瓜。”

“我给他们寄有子的瓜去!”

“大哥,别破费了。”孙尚香赶紧制止了这场闹剧,“不用,完全没必要,本小姐才不会让人欺负,大哥你绝对放心!”

“就是,谁敢欺负阿香啊,没必要,真没必要。”周瑜一边顺毛一边对着大小姐开口:“不过你要真的有什么,只管开口就行,女孩子还是少亲自动手的好。”

孙尚香居然在自家向来温文尔雅的嫂子身上,感受到了不输大哥的压迫感,这会儿要是孙权也在,一定会一声长叹——这两个妹控!

“放心,公瑾哥。”

这下才算是闹完了,大家三下五除二解决了西瓜,孙策端着盆子去厨房洗,周瑜也站起身。

“我去喝口水。”

孙尚香腹诽:刚吃完西瓜喝水?嫂子,我真感动你还愿意找个理由敷衍我。


她当然识趣的没有靠近厨房,用脚想也知道这两人绝对是要把欠下的福利补上。

“公瑾,阿香不在了。”

“唔!”

夏日限定——西瓜味亲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都是天太热了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权要回来了。虽说平日里经常欺负,但是说什么也不能让二谋子顶着大太阳,冒着中暑的风险,自己打车或者坐公交地铁回家。孙策和周瑜开车去接人,但是孙策坚持拒绝了自家妹妹也要跟着去的提议,理由非常正当且充分:

“你一个女孩子,在家里吹空调不好吗?虽然车里有空调,但是免不了还是有太阳晒,你们女孩子不是挺注重护肤的,这能避免损伤就避免吧。指不定二谋子看我带你去了还要说我不会照顾女孩子。”

大小姐被说服了,甚至有点小感动。


直到孙策和周瑜出了门,她才反应过来——不对啊,今天是阴天,而且大哥真要怕有太阳晒就会把嫂子留在家里,这分明……


“这分明是嫌弃本小姐跟出去坏事儿啊!”


事实证明,孙家大小姐足够了解自家大哥,别的不说,每次等红灯的时候车里的画面就不太能播——有什么办法呢?最近阿香在他们家里玩,很多时候只能被迫收敛。这只怕是打算趁这个时间先收点利息。


车安顿在了地下停车场。

“仲谋一会儿直接坐电梯下来,不用我们上去接。给他发消息了。”

“嗯,那个……”

“放心,车洗过了。”孙策笑了,“都过去多久了?公瑾才想起来怕是晚了点?”

“孙伯符!”

“哎呀,我错啦!但是公瑾你不觉得,感觉也还行?”

“不觉得!”

“我下回努力?”

“你给我……闭嘴!”

“是!”

孙策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,然后探过身子去解周瑜的安全带。

“你干嘛!”

“我道歉,来公瑾,亲一个……”


总之,一通胡闹的结果就是,孙权拎着行李下来,周瑜脸上的红还没有褪下去。


“大哥,公瑾哥。”

“一路顺利吗?”

“挺好的,这次活动也很有意思……嗯,公瑾哥怎么了?”

“啊,没事儿,这天太热了。”

“哦。”孙权不疑有他,“确实,这天能热死人。公瑾哥你没有中暑吧?头晕吗?”

“没有,没事,我们走吧。”


一路上,三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得很愉快。

忽然孙权冷不丁的来了一句:“唉?大哥,你这车上的垫子……”
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新买的吗?比原来那个好看唉,还更舒服。”

“啊,是啊。”孙策松了一口气,瞟了一眼周瑜,最显眼的是一只发红的耳朵。他不动声色的把空调调低两度,轻咳两声。

“这鬼天气,真热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把衣服穿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日的夜晚也是热得离谱,这是平平无奇的一天,晚饭过后,孙权和孙尚香陆续道别,回了自己的住处。

这里又变回了他们的二人世界。

简单的收拾完,看了一部电影,到睡觉时间了。周瑜洗漱完回卧室,一眼瞧见床上玩手机的孙策,脸瞬间爆红。

“孙伯符!你给我把衣服穿上!”

“热啊,公瑾。”孙策不肯。

“不是开了空调吗!”

“还是热啊。”

“所以你就打算裸睡?!”

“没关系,公瑾也不穿我没意见。”

“孙伯符!”

周瑜站在原地,盘算着是把眼前这流氓赶出去还是自己躲出去,他绝不相信孙策干这种事情只是如此单纯的一个热字可以解释的。

不过该说不说,身材不错。

有点儿冷。

站了一会儿周瑜发觉温度不对——这傻子到底开的多少度空调!

“孙伯符你是不感冒不罢休是吗?空调是你这么吹的?”

他拿起床尾的薄被,把孙策裹起来,然后去抢遥控器。

被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滚烫的,显然这个家伙今天是拿热水洗的澡。

完了,被抓住了。

对上孙策的眼睛,他才后知后觉。

“公瑾,不会感冒的。”

或许跟很多人喜欢盖着棉被吹空调一样,在这样的温度下,孙策的胸口显然正在吸引他贴上去——周瑜并不淡定。

“公瑾……都是你的呀。”

“又,又不是没见过!”

“原来公瑾看腻了啊,嗯?”孙策显得很失望,“没有吸引力了啊……”话虽这么说,他却一直没松手,反而将捉住的那只手贴在了自己身上。

要命了!

周瑜岂能这么任他调戏,一个闪身上了床,反手抓住孙策的手腕一压,将人直接推倒。

“大少爷耍得一手好流氓啊?”他戏谑道,“出卖色相?”

跑是跑不掉的,那不如干脆打一架!

周瑜力气不小,孙策的求饶来得很快:“疼唉,我的小少爷。”

“行。”周瑜直接松了手,整个人趴在孙策身上,微微支起上半身和他对视。

一个吻来得理所当然,孙策趁机一翻身两人就调转了位置。

“偷袭啊?”

“是色诱。”

“我现在给你一脚你就废了。”

“你舍不得。”

孙策知道,要是真打架,或者他是敌人,这个姿势周瑜分分钟让他怀疑人生。

一些吻劈头盖脸的落下来,这是孙策劝降周瑜的惯用伎俩。

“你的睡衣贵吗?”

“唉?”

“或许你不介意换套新的。”

这下周瑜算是彻底栽了——撕衣服谁不行,可是孙策压根儿没穿啊!

“孙伯符!”他咬牙,硬是坐起身反扣住的孙策的胳膊,“这套睡衣是真丝的!”

“可是公瑾,你真的不热吗?”

说不热是假的,反正这么一折腾澡是白洗了。

总之,在床上翻了两回合,周瑜还是卖了个破绽,把自己送进了孙策怀里。要是一直闹下去,他俩能打到天亮,划不来不是吗?

都是正常男人。

或许那些带着暧昧肢体接触,于他们而言与扇风点火无异,总之那个玩够了的爱好放火的大都督总算打开了他的火折子——

“伯符。”他凑近孙策耳边,“你还有力气吗?”

星星之火燎原之势。

他们的热情不输给这个夏天。热烈的,疯狂的,汗如雨下,横冲直撞,攻城略池,暧昧的温柔不适合他们,他们拥有最激昂的主旋律。

乐章或高或低,总之是平日里听不到的调子,随着碰撞或摩擦,从喉咙里挤出来,疯狂,放纵,并不优雅。

真的很热。

可这次的罪魁祸首不再是太阳。

确实狼狈。

他们的爱着实有些粘腻了,紧贴的,密不可分的,在这样的夏日,贴在一起怎么可能不热?太热了,热得快要融化了,他们融在一起,滚烫的,化成一滩。

“伯符……”

“mua”

“伯符。”

“在呢,我在。”

“好热啊。”

“空调温度不能再低了,会感冒的。”

“嗯,那你……去把衣服穿上。”

“公瑾?”

“去!”

“好好好,穿。”这会儿的孙策哪敢不听话。

周瑜半梦半醒之间直接把穿了衣服上床的孙策抱紧,“哼,热死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