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小柳(找不到地方跑路ing

究极托马单推人(在不理智的边缘疯狂试探);策瑜是本命,白鹊是使命,绫托是宿命;更多cp只嗑不动笔;更新与否取决于活动头像框是否戳我!别乱搬运!!!别乱搬运!!别乱搬运!

策瑜.情侣挑战

#非常突然的脑洞,没有任何构思,没有任何修改,OOC多少会有,单纯为了满足作者本人的偏好✓

#有吕蒙和鲁肃出没注意,含量不低,甜的,我保证✓



普通的一天,难得的有空闲,孙策和周瑜两人难得悠闲的等着下班。路过茶水间的时候,两人发现众人基本都在——虽然快下班了,虽然没什么事情,虽然大家私下都是朋友,但是平时也没见过大家如此明目张胆的摸鱼。

这情况不对。

靠近一瞧,发现大家都围着鲁肃和吕蒙,屏息凝神,没人说话。

“你们干嘛呢?”孙策实在忍不住开了口,“他们怎么回事,定身了?”

“嘘——情侣挑战呢。”

“什么玩意儿?”

“就是两个人,鼻尖碰着鼻尖,相互对视,看看最后是哪边先忍不住亲上去就输了。”

“这是挑战吧,这玩意儿是惩罚吧?”孙策吐嘈,“这和给看不给吃有什么区别!”

“孙伯符!”周瑜小声呵道,示意他不要再说话了。


可是接受挑战的两人反应似乎过于淡定了些,老半天也没个动静,仿佛都在发呆。

“这两人……真的没有感情问题吗?”

“完全没有亲上去的想法……”

“他们平时也没有吵架吧,为什么现在看上去感情一般。”

两人依旧没有人上前那一步,但是都忍不住笑场了。

“行了,你们热闹看够没?我和子敬这样也很累。”

“我们绝对没有任何问题你们放心。可以放过我们了吗?”

众人也没有看他们僵持的意思,于是同意了。

两人相视一笑,同时退开,然后交换了一波眼神。


“说说吧,什么情况?”

“我和子明平时就比较,克制?一般情况下,我们亲密的举动,都是会有暗示的——就是说,在没有我允许的情况下,他是绝对不会亲我的。反过来也一样。”

“都说喜欢是放肆,爱是克制——就这点东西都忍不住,那还怎么说爱他呢。”

“咦,你们这……过分!”除了打小就熟悉鲁肃的孙策和周瑜,其他人都发出了被灌狗粮的不满。“这么克制不累吗?”

“细水——长流咯?”

两人凑到一块儿,不知道是哪一方做了个什么小动作,他们迅速扭头贴了一下嘴唇。

“不过确实刚才蛮难受的。”

“哇哦~”


“对了,看了我们的热闹,你们就不可能逃掉——阿瑜,和策哥来一个?我倒是好奇你们俩会是个什么结果。”鲁肃笑着开口,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“子敬,你还真是……”周瑜无奈。

“别的不知道,就算你能忍住,策哥也一定忍不住。”

“对啊,我猜策哥一定会破防。”

“瑜哥难道就不会吗?”

“那还真不一定……”

大家的热情瞬间被点燃,把孙策和周瑜围在中间不放人。两人也没多抗拒,小游戏小玩笑而已,无伤大雅——直接半推半就面对面站了。

周围安静下来。


两人的脸越贴越近——鼻尖贴上的下一秒,嘴唇也贴到了一起。

“什么情况!你们这也太快了!”

“说好的挑战呢,你们就是直接亲了一下吧啊喂!”

“你们有没有听懂规则?不是比谁亲得快……”

“当然懂了——谁先忍不住亲上去了谁就输了。”


“但是……我怎么可能舍得让他输呢?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评论(7)

热度(47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